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神秘海域4》同人片段合集

Samuel Drake& Nathan Drake 亲情向


(1)

“你不是说你有麻烦吗?麻烦呢?”

“啊,Nathan,是这样,我也许有那么一点夸大——”

“Sam,你看着我的眼睛。”

“好吧好吧,我放弃,骗不了你。”

“说吧,找我干嘛?”

“先问你一个问题,你得如实回答。”

“当然。”

“你会不会装路由器?”

“……滚。”

“Nate你别走啊!我都用了好几天流量了!”



(2)

Nate谎称去马来西亚工作之后,Elena突然发现卧室药箱里似乎少了一盒布洛芬,但她以为自己记错了,就没再理会。

与此同时,在苏格兰某处……

Sam掰出一粒橙色的胶囊,和着水吞下去。

“我说,你这止痛药哪儿买的?”

“从家里带的。”

“还挺管用的嘛,怎么找到的?”

“Elena说这个她觉得很有用,我估计男女应该差不多,随手带上了。”



(3)

“你怎么又跟人吵起来了?”Nate把哥哥从酒店前台拽开。

“这家伙听不懂英语,我怎么比划他都不明白。”

“我跟他说。”Nate转向前台接待员,“Mio fratello è un idiota. ”

“你跟他说什么了?”

“我哥哥是个笨蛋。”



(4)

假如神海4是BE结局:


“Nate,上来!”Sully站在船上一边喊一边看着Nate身后,却没有找到另一个身影,他心里一沉,预料到了结局。

“Sam呢?”Elena先问出了这个问题。

Nate手脚并用爬到船上,靠着船舷坐下,呆呆地盯着燃烧的沉船,那艘木船经不住火,直接断成两截慢慢沉入了水中,Nate望着它,忽然猛地一拳砸在船板上。

“我的天,Sam,他没——”Elena刚说了半句立刻住嘴。

Nate木然地点点头。

他好像又回到了十五年前,又失去了Sam一次。

而这次,Sam不会再回来找他了。

他没意识到自己在哭,直到Elena蹲下来替他擦掉了眼泪。

他像个孩子一样在她怀里抽泣起来。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