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们的弱智人生(二)】段子向

滚烫人生全员向弱智段子,大部分来源微博@弱智吧日常,纯属娱乐,侵删。

仍然是第一站全员,有信钧cp向注意。




(18)

因为车队欠债太多,郑钧这个会计已经快寄了。


(19)

仁科:我视金钱如粪土,料金钱见我应如是。


(20)

车队没预算就不能让郑钧当会计,因为菌子固穷。


(21)

为什么仁科唱歌有时候听起来好像五音不全?

答:因为仁科的脑子经常搭错弦。


(22)

爆胎事故之后,节目组给保障车装了避障系统,现在保障车见了仁科就跑。


(23)

自从认识了苏见信,郑钧天天吃面条,因为见信如面。


(24)

郑钧: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大家,找对象最好还是找自己宿舍的。

苏见信: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大家快点过来!


(25)

苏见信翻着Mike的那本成语大全:“钧哥,这里有一个跟你有关系的成语!”

“哪个?”

“你看这个,‘干钧一发’,为什么要干你?”

“那特么念千钧一发!”


(26)

有了仁科才是滚烫人生,因为另外五个人看见他就来火。


(27)

吴卓羲开车开了一天没有休息,副驾仁科安慰他:“你别想不开。”


(28)

阿岳:老板,我那份牛肉面里的牛肉不要辣!

老板:好的!一碗面条给您!


(29)

坐飞机叫空运,坐车叫陆运,中彩票叫郝云。


(30)

阿岳狡辩,打一成语——岳描岳黑。


(31)

为什么沙尘暴治理好了,但雾霾还很严重?

因为治理工程管沙不管霾。


(32)

吃完饭之后剩下的碗太多,吴卓羲和郝云只能双厨狂洗。


(33)

“滚烫人生”,指前滚翻的阿岳、烫屁股的车座、令人发指的仁科、和生无可恋的任贤齐。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