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昵称这件小事】岳云+信钧

续写了一段@VIOLET 的文章《泡泡温泉》 

CP:张震岳/郝云,苏见信/郑钧

清水段子,摸个鱼。





“钧哥,这里有温泉哎,你知道吗。”

郑钧晚上在房间外面闲逛的时候,苏见信这样告诉他。

“知道啊,郝云刚才就过去了。”

“哦,”苏见信做恍然大悟状,“我懂了。”

“你又懂啥了?”

郑钧经常觉得苏见信知道点什么自己不知道的八卦,还想再问,他却装出一副神神叨叨的样子打哑谜。

“等下你注意看郝云。”

这就是为什么郑钧现在没有回房间,而是手插口袋瑟缩在川西的寒风中,跟苏见信一起蹲守郝云的原因。

确切的说,是蹲守泡完温泉出来的郝云。

“诶,你们还不睡哦?”

他们先碰到的是张震岳,他穿着拖鞋,身上混穿着各种保暖的衣服,显然刚从温泉那边出来。

“没呢,我们俩在外边儿聊聊天儿,你先回吧。”

由于苏见信见了阿岳就开始捂着嘴狂笑不止,郑钧只好勉为其难担负起了寒暄的责任。

“那我回去了,晚安。”

郑钧看着张震岳进了门,转头就打了苏见信一拳。

“笑啥呢?”

“没,没什么。”

刚安静下来没多久,那边温泉房的门又开了。

“钧哥,信哥,大晚上的不睡觉,干嘛呢?”

出来的当然是郝云,他一边走一边在笑。

往常郝云也常常面带笑容,但这次的笑让郑钧觉得有些不同,又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不同。

他看了一眼苏见信,苏见信又在捂着嘴笑,他翻了个白眼,继续担负寒暄的任务。

“我们俩聊会儿,你该干嘛干嘛。”他用了同样的说辞。

“哦,”郝云仍然在笑,“那明天见。”

“明天见。”郑钧目送他走开。

苏见信扯了扯他的胳膊。

“你等着看。”

郑钧不明所以地看向那边。

郝云走到一个房间门口,开门进去了。

“这有啥问题——”

郑钧话没说完,忽然发觉不对,探头又确认了一眼。

“他进了阿岳那屋?!”

“我就是跟你说这个。”苏见信摊了摊手。

“去看看?”

“走啊。”

他们蹑手蹑脚走近张震岳的房间,里面传来两个人说话的声音,但隔着房门一句也听不清。

过了几分钟,门开了。

“赶快,躲起来。”

他们绕到帐篷后面,找了个地方站着,假装闲聊,实则竖起耳朵偷听前面的对话。

“早点睡吧,岳哥,明天还得骑车呢。”

“好,你也早点睡。”

“行,我回去了,晚安岳哥。”

“晚安小云。”

听到这句,郑钧差点儿装不下去,他努力压低声音,问苏见信:

“你也听见了?我没幻听对吧?他真喊了小云?”

苏见信故意表情沉重地点点头。

“简直有伤风化,证据确凿,必须严肃处理。”

郑钧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打起了官腔。

“……你有啥证据?”

“我录下来了。”苏见信举起手机,上面显示录音时长五分钟,“现在的手机好厉害哦。”

他拉着郑钧走到远一点的地方,打开播放键听了一遍,录的非常清楚。

“我的天,你幸亏当歌手了你。”

郑钧一时间不知道该佩服还是该害怕。

“明天我就公之于众,让他们生米煮成熟饭!”苏见信得意地收起手机。

“什么生米熟饭,没个正形,”郑钧笑着踢了他一脚,“还公之于众,你顶多公之于齐哥和马頔。”

“给我过下戏瘾嘛,很少遇上这么好玩的事。”

“差不多得了,洗洗睡吧,冻成这样就为个八卦,真行。”

他们散着步回了房间,营地一时安静了下来。

过了十分钟,其中一扇门又开了,只见郝云猫着腰溜出来,重新进了张震岳的房间。


[完]

评论(9)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