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痴心错付】《旺角卡门》刘德华×张学友

CP:《旺角卡门》华仔/乌蝇


“如果那天我吻下去,你会不会跟我回家?”


【正文】
其实阿华一直都知道自己爱的是乌蝇,只不过,他后来又爱上表妹罢了。
如果你就这样以为他是一个朝三暮四的人,那你可大错特错了。
他若真的朝三暮四,便不会一次又一次去收拾乌蝇留下的烂摊子,为此还流过不少血。
他更不会为了信守诺言,被人群殴之后还要回去找表妹。
你想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人?要我说的话,他首先是个男朋友,至于是谁的男朋友呢,那就得让我细细跟你讲……


「三十年前,香港,旺角。」
乌蝇跟阿华表白过后,阿华带着他去了大屿山,虽说乌蝇不想去,但这一次却不能算是生拉硬拽过去的,因为乌蝇一直想做点大事出来的,只不过那天那个吻把他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他满脑子想到的都只有阿华吻他的时候,红透的耳根和温软的唇。
“大佬呀,你不要对我这么好行不行啊,我还你不起的!”乌蝇简直快要抓狂。
“我不对你好,谁对你好?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还关心你的死活!”
“是,我知道你一直想护着我,但这次你让我一手一脚的做单事好不好?”
“没错,你做完整件事情,每个人都会说了够厉害,但明天,还有谁认识你乌蝇?”
“你都算威风过!我呢?我怎样呢?我乌蝇宁愿做一日英雄,也不想做一世乌蝇!”
“我不想跟你说那么多,总之,如果你说去,我就陪你去,你被人打死我都替你补枪!但如果你不去,咱们一齐回调景岭,或者去大屿山,好不好?”
乌蝇背靠墙,面前,阿华的脸离他只有几寸远。
“好……好……好,我跟你回去。”
一个让乌蝇措手不及的吻,在此刻突然袭来。
这次他亲吻乌蝇的时候第一次用上了舌头,因为上次的经验,他知道只要一个吻,乌蝇再怎么桀骜不驯也要任他摆布。
现在,他连摸都不用摸,就知道下面的“小鸟”一定迫不及待想要“起飞”,乌蝇已经开始胡乱地想把手伸向两侧扶着墙,无奈阿华的舌吻实在是太有诱惑力,让他一时半会分不出精力,只好把手在墙上蹭来蹭去,最后还是顺着墙被压倒在地上。
“咝——别——”阿华突然扯开乌蝇的衣服,顺着他脖子舔了舔,奇妙的快感令到乌蝇忍不住闭起眼睛倒吸一口凉气。他在性爱这方面经验实在连刚毕业的女学生都不如,这也是为什么每次阿华算得上拙劣的挑逗都能有效果的原因。
“还去吗?”
“不……不去了……喂!你干什么!”乌蝇连裤子也被拉下来了,“会被人看见的!喂,大佬呀,回家先啦!”
到了家里,阿华却立马开始收拾东西,同时叫乌蝇把能带的都带走,跟他去大屿山。
大屿山,在当时的香港,算是个世外桃源,所以只有那里,能避开旺角无尽的纷争,让他们过上平静的生活。
坐在去大屿山的车上,乌蝇吹着口哨,窗外的景色美得让人应接不暇。当然,更有诱惑力的自然还是大佬,乌蝇倚着阿华的肩,呼吸回响在他耳边,乌蝇能感觉到身边人的耳根不知不觉开始发烫,连看着窗外的眼睛也变得迷乱。
这时乌蝇也不管车上还有别人,径自探头,在阿华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随后像个初入情场的少年似的嘻笑几声,拿脸蹭着他的锁骨。
“干什么呀你?等不及啦?”阿华推开乌蝇,笑骂一句,揉乱他的一头黑发。
“就亲一下嘛~来~”乌蝇闭上眼睛,哼哼唧唧地像只晒太阳的猫,索性整个儿压在阿华身上。
“哎呀你——车上人多,被看见怎么说?”阿华皱起眉头,一用力把乌蝇从身上推下去,坐正了身子继续看窗外。
乌蝇没了乐趣,只好乖乖地坐下。思绪飘飘忽忽,飞回了那一刻。
就是那天,阿华第一次把他摁在墙上,他们的脸之间距离不过几公分,心跳声听的清清楚楚。然后他吻了他,这个吻太深,深得仿佛要把这么多年来积攒的爱全部通过这个吻倾泻出来。
“你不要再亲第二次,大佬,第二次我就爱上你了。”那一天,乌蝇丢下这句话,转身落荒而逃。
“喂,乌蝇!乌蝇!下车啦!”陷入回忆的乌蝇被阿华的声音拉回现实,他急急忙忙背上东西,随着拥挤的人潮踏上大屿山的地面。
“大佬,我们以后住在这里,再也不走,好不好啊?”乌蝇突然声音尖尖的,像个未变声的青少年。
“当然好了,来这里就是为了住,对不对?走吧,先去找地方安顿下来。”阿华近乎溺爱地凝望着撒了欢儿的乌蝇,笑着摇摇头,“不知怎么说你才好。”

【完】

评论(6)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