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一瓶水引发的惨案(1)瓜鸟

涉及cp:瓜鸟,C梅&蘑卡提及

脑洞来自《天下足球2011大电影》中的一个片段,视频链接见评论。


【正文】

皇马主场迎战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刚刚结束,球员们走向各自的更衣室,而双方的教练则马不停蹄赶去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什么情况?!喂喂喂你们快看这个!”

拉莫斯回到更衣室之后本来一直在刷手机,突然像发现什么惊天大新闻一样扑到正在聚众闲聊的马塞洛等人中间,举着手机晃来晃去,一脸的难以置信。

“什么事能吓着带刀后卫拉莫斯?”马塞洛不置可否地拿过手机随意看了几眼,然后眼睛就像黏在屏幕上一样再也挪不开。

十秒钟之后马塞洛发出一声尖叫,听着应该是因为惊吓而非惊讶。

于是皇马更衣室众人一拥而上抢走手机,围成一圈看起来。

随即所有人都尖叫起来,更衣室里响起一片此起彼伏的“我听见/看见了什么”“简直怀疑人生”的声音。

拉莫斯和马塞洛对视一眼,刚想说什么,突然电话铃响起来,是马塞洛的手机,拉莫斯凑过去,显示的号码是卡西的。

“喂,一开,是我,视频我看了——你说什么?!好的一开,我马上去!”马塞洛迅速挂断电话,没等一头雾水的拉莫斯跟上就一个人冲出更衣室,只留下一句话:“我去一趟巴萨更衣室!”

“塞尔吉奥?马塞洛看见什么了跑得那么快?”

进来的正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刚才他在通道里碰到隔壁头牌了。

“你自己看看吧,我什么也不说了……”拉莫斯立马转移了注意力,唉声叹气地把手机递给克里斯。

于是克里斯看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视频。

开头是瓜迪奥拉的采访,期间他一直在和一个瓶盖作斗争,又是拧又是咬,看得克里斯恨不得冲进屏幕一把把瓶盖拽下来。好在瓜迪奥拉最终成功打开了瓶子并且喝了几口水,然后发布会结束,瓜迪奥拉离开现场。

“这有什么?只不过是隔壁主教练打不开瓶子而已。”

“你往后看,往后看就知道了。”拉莫斯心说不能只有我们眼瞎,克里斯你也难逃此劫!

克里斯拖了拖进度条,穆里尼奥随后出现在现场,显然是在瓜迪奥拉之后来开发布会的,只见他气定神闲地坐下,拿起一瓶水拧开。

“这这这——这不是瓜迪奥拉喝过的那瓶水吗!”克里斯已经预见到了结局。

穆里尼奥拧开瓶盖的时候疑惑地看了一眼瓶子,显然在奇怪为什么瓶子这么容易就拧开了,然后——他就喝了好几口。

“好吧,他们俩间接接了个吻,但是你们也不至于因为这个就这么哭天抢地的吧?”

但很快就到了真正重要的部分。

“穆里尼奥先生,请您评价一下您刚才喝的那瓶水的味道。”一名显然想搞大新闻的记者忍着笑问道。

“那瓶水?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有点奇怪的味道,这么说吧,就好像有人把瓜迪奥拉的润唇膏抹在瓶口上了一样……就像是巴塞罗那的味道。”

克里斯看到这里就完全明白了自己的队友为什么都一副世界观崩塌的样子。

“穆里尼奥为什么会知道瓜迪奥拉唇膏的味道?还有巴塞罗那的味道是什么鬼形容?”克里斯差点说出一句葡萄牙国骂,然而拉莫斯疯狂的眼神暗示让他咽下了这句话,转身看向自己背后。

“穆……穆里尼奥先生?”

克里斯在心里不停地向名叫伊布拉西莫维奇的男人祈祷,祈求他让穆里尼奥千万不要听见自己刚才说的话。

“克里斯蒂亚诺,你刚才在说什么?”

看来伊布像往常一样没有站在克里斯这一边。

下回见到伊布一定要多找几个人打他一顿,克里斯想。

“我刚才似乎听到你在说我,克里斯?”

“我不是我没有……啊哈哈天气真好啊我该接我儿子放学去了教练再见!”

克里斯终于凭借高超的过人技巧过掉了穆里尼奥,他风一样地冲出更衣室,然后和迎面跑来的马塞洛撞了个满怀。

“克里斯你上哪儿去了?我听内马尔说你去找梅西——”

“我就在更衣室,你上哪儿去了?”克里斯打断他。

“一开打电话给我,说哈维看见瓜迪奥拉在更衣室看那个视频,穆里尼奥进了他的办公室,让我再去找内马尔求证一下,然后——”

马塞洛忽然看见穆里尼奥在更衣室里,立刻闭上了嘴,并试图把他的蓬蓬头藏到克里斯的胸肌后面。

“然后什么?”

“嘘——我给你看,但不管看到什么,千万别喊。”马塞洛把一根手指竖在嘴上,默默举起手机给克里斯看。

“卧——”

克里斯用两只手捂住嘴才没有喊出后半句。

马塞洛的手机上,赫然是一张瓜迪奥拉亲吻穆里尼奥的照片。

发件人显示:杰拉德·皮克。

【TBC】

评论(17)
热度(2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