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张学友A Classic Tour经典之旅演唱会

看演唱会的时候,第一感觉是三个小时怎么这么快,第二个感觉是,他真的好可爱!!!
开场曲《我与你》《非常夏日》《今晚要尽情》把气氛调的很足,紧跟着《离人》《慢慢》《这么近那么远》几首慢歌,还有我很喜欢的《怎么舍得你》,既有休息的时间又有劲歌热舞,很棒的开场。
之后的爱火花和忘记他的舞姿性感到爆!根本看不出多大岁数好吗!第一次Talking的时候还拿年龄和跳舞开玩笑!突然想起七月十号他就五十六岁了,上一次来济南,还是他刚五十岁的时候。
他说,不管多大年龄,我们都要努力。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林夕给的结婚礼物,一如既往的动人。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唱到最后他说希望全场一起唱最后一句“我们的演唱会”,三万多人唱出同一句歌词的时候真的太好听了。
之后《我真的受伤了》是第一次真正的全场合唱完整首歌,吉他的低声,他的震音,和有我一份的万人合唱,构成了开场以来第一个高潮。
头发乱了,和好不如初又是两支舞曲,真心很喜欢看他跳舞!
唱饿狼传说刚开始的时候麦克风有一点问题,但很快就好了,他一点都没有慌张,一边跳舞一边整理麦克风,如果没仔细听甚至会以为麦克风没出问题。
从《想和你去吹吹风》开始每一首都是超经典,万人合唱一首接着一首。
唱《醒着做梦》的超高音的时候他有一个地方似乎破音,但丝毫不影响观感,毕竟也就这样才能让我们知道这是live版……
《不经不觉》和《春风秋雨》的舞台效果都特别好!尤其是在高处看,加上荧光棒变色,那效果真是好到极致了。
《爱是永恒》居然唱的是国语版……虽然也很好听但总感觉是另一首歌……
《祝福》又是全场合唱,照惯例是encore前最后一首,不得不说大体育场喊起来声音就是大。
encore喊完,先唱了《用余生去爱》,唱《给朋友》的时候本来想看看照片,结果坐的太远,升降台侧面的照片都没看清……
这之后就是十几首首本名曲,几乎全是国语,为数不多的几首粤语也是全场会唱的那种,所以后半个小时嗓子基本上没停下来过……
《如果爱》结尾,虽然感觉没有《祝福》应景,但欢快了很多,以至于结束的时候意犹未尽,真希望他多待一会儿,可他从升降台上转着圈下去之后,就再也看不见一点影子。
三个小时,几乎无间断的表演,他值得“歌神”的名号。
张学友,是唯一一个我怎么听都不会腻的歌手。

评论
热度(7)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