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通话】张震岳/郝云

CP:张震岳/郝云

云总第一视角(算是吧),很短的片段,全是脑补。

祝大家春节快乐!




“喂?岳哥,是我,郝云。”

“嗐,这不是三十儿了嘛,给你拜个年。”

“我啊,我在北京呢。你在哪儿过?”

“哦,那挺好,难得今年春节没活儿,我也在家。”

“当然包饺子了,白菜猪肉馅儿的,一会儿我就和面去。”

“那还真是,G318那趟录完你不就回去了,后来一直没见。”

“我也想啊,那天节目播你那歌儿,我又听了一遍,真是,听得我又想笑又想哭。”

“一点儿没夸张。录这个绝对是我会记一辈子、说一辈子的事儿,我刚回来那几天,有时候做梦还梦见跟你们一块儿骑车呢。”

“二月?到时候看看吧,我真不一定有时间。”

“还飞机票你买?嘿,就这么想见我?”

“什么叫已经买好了?二月十四号?不是,岳哥你——”

“……好,我一定去。”

“其实我也早就想跟你说了,跑完G318那天就想了。”

“春节快乐,岳哥,情人节见。”



更新一条:

云:想你了,岳哥。

岳:你去阳台。

云:阳台?(疑惑,但照做了)然后呢?

岳:抬头看月亮。

云:月亮?

岳:我也在外面,我们看的是同一个月亮。

云:你是不是跟仁科学坏了?

评论(8)
热度(9)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